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单纯说点关于锦的入坑

下面都是废话,这里关于入坑只有一个重点,尤其趁现在PC的极还没出,我想先呐喊一下,网易云的如龙极主题曲《BLEED》的 歌词,网友上传的中文翻译,中心意思和很多具体句子都错误得十分荒谬,对锦山彰的角色理解非常有误导作用,请不要看这个版本…………。(我知道说了没用,我举报了很多次也没用)

(锦山彰真的不是你想的那么懦弱和娇柔,桐或许很强大,但是锦真的不是一个能力差、也不想变强的nobody。这个误导最可悲的就是,桐和锦 周围的npc们对他们俩的刻板评价,造成了悲剧,而在屏幕外的观众想法居然依然是跟这群npc相同。)



下面是个人观点 偏激 可以不用看



关于锦,放开搞cp不谈,扯一个我个人最近的感叹:如果你在桐生和锦里面更喜欢桐生,又或者对桐总是带有滤镜,无论什么行为什么场合,都多多少少不由自主为桐过滤和辩解(或有稍微类似的心态), 首先你和我看到的锦是注定不同的。为什么感叹这种事,因为这种滤镜我也有过,虽然是在其他方面。


其实只是说服我自己,表达一下我看到“只”基于0代剧情对锦的各种片面理解后那种非常难受的感觉。。

我其实也对我这种一天天的“毒唯心态”,觉得,非常可笑,不好意思。

我喜欢锦山彰。


单纯在我个人看来,

先看0代剧情入坑,对于桐生和真岛都是非常友好的入坑方式。对于锦是不够友好的。

我觉得先看1/极剧情再看前传0补完疑惑是理解锦更自然友好的方式,不至于引发先入为主刻板印象的误解。(这个刻板印象就是桐最强,锦山彰各方面能力差!不是这样的好不好,不是的。)


(扯些没用的,你自己都是先0)

(是没用,只是BLEED真的很重要,别看网易云版本,B站也是同样的版本)

(那到底看什么版本,你倒是翻译一个)

(我觉得这个主题曲太重要,对自己的语死早水平没自信)

(那不还是个扯淡吗)

(嘁TaT)

说起来我突然想起来PC版可能根本会没有这个主题曲。真不知道该难过还是高兴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2019-01-04